2006-06-08 23:29:47豆 。

[ 甜蜜蜜 ]


La ~ 今天去淡水 ~
好玩呀 XDD
心情真好 ~
呵呵 ~

開始報告行程 XDDD

一開始先到學校混時間 !!
10點後 出校門 , 上公車囉 !!

公車上 , 班上有點小吵 , 但我覺得比國二那次好多囉 ,

到了淡水 , 就約1:30到麥當勞集合囉 ,
於是 我們這一堆 ~
就先去吃個麥當勞 , 然後跑去逛 !? ( 有逛到啥咩 ? )

集合後 決定再讓大家玩到3點 , 然後全班好樂迪唱歌 !!
( 我真的太愛煒哥了 XD )

於是我們這團 決定先去挑禮物 XDDD
禮物禮物禮物禮物 !! 送老師的禮物 !!
我負責地理老師的 , 呵呵 ~
挑了很久 .. 最後挑髮ㄎㄨ .. XDDD ( 好像一點實用都沒有 )
希望老師會帶啦 ( 不然哭死 )

後來全班就進去 好樂迪唱歌啦 !!
第一首就 [ 80$環遊世界 ]
恩 .. 很害怕 , 所以每唱很好 .. ( 認真唱也不會多好吧 )
不過後來大就High起來啦 !!
因為一堆High歌 ..

不過後來知道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
就是唱完就得回學校那成績單 !!
所以 沒辦法繼續玩啦 .. ( 我的貼貼 ... )

不過 , 想想 , 也沒差啦 !!

最後就在一首芭樂到不行的 [ 朋友 ] 離開了淡水 XDDD

到了泰山 , 拿成績單 .. [ 169 ]
恩 .. 跟算的差不多 ~ 沒啥差別 !!
所以 沒啥差 ~

接著 我們就去 ㄔˊㄒ一ㄡ公園 !!
玩仙女棒 ~
很開心啦 !!

去的人有 我 斤 雅 吳 湯 魚 剛 4凱 楷 家 ~
恩 .. 滿好玩的 !!
呵呵 XDD 不過有點小可怕 !!


後來去吃東西 ~
我吃咖哩豬排 .. 恩 ..
肚子 不舒服 ~
所以吃完很痛 ( 愛吃咩.. )

接著又回學校拿東西 ~
麻煩警衛伯伯了 !!
呵呵 ~

就回家啦 XDDDD

甜蜜蜜的一天 !!
很開心啦 !!

上一篇:[ 虛弱 ? ]

下一篇:[ 足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