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6:40:40*一二珊*

我們好久不見,我們好久沒墮落,我們好久烤肉

【這張照片是兩年前的中秋節聚會,當時我們才高一!天空好美。攝影:go峰】

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嗯..好幾天前的事了..偷懶到現在才打網誌)

陽明無敵叛逆301敢死隊又來了!!

我們國中畢業以後

每年就像這樣總有幾場聚會

幾次重頭戲都是中秋節的烤肉聚會

雖然這次烤肉不在中秋節,因為大家都要到不同的地方念書了

但是我們的烤肉盛會還是一樣瘋狂(可惜這次沒拍照)

這天來了將近20個墮落成員(歐兜麥來了10台)

又是一年不見,大家還是一樣high翻天(只差沒勁裝)


【餅‧臭嘴‧58‧小黑胖‧一匙‧紅燈猴‧狗‧奶雞‧ㄗㄣˇ阿峰】*~

你們總是讓我知道快樂是那麼容易的事,我們到老都要get high!
多虧有你們,空氣多麼清新,世界多麼美麗!!XD


【萱‧楊咩‧豆花】*~

妳們真的是超級大正妹,畢業以後的魅力指數直線上升,幾乎是衝破表了!(我拿著美麗花朵跳來跳去XD)


【佩‧寶妮‧顏妹】*~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我們的回憶比甜甜圈還要甜滋滋

又再度看到妳們我真的超HAPPY,跟妳們一起,就算永遠是個孩子又有什麼關係

【佩】的力大無窮常常讓我們對人類的潛能嘆為觀止

【寶妮】的熱情永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笑容

【顏妹】的貼心和傻大姐個性是大家消除壓力的超級特效藥

【蘇柔】雖然你沒有來參加烤肉,可是聽說你一樣辣到不行,來給我抱一下嘛!

【這張也是高一的中秋節,顏妹跟我正在學小白,寶妮假仙的公主微笑,蘇柔正在茫XD哈哈哈 經典的在後面 有隻白ㄘ猴在耍白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