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1:49:27♫*+喵°小紗▫°☻}}

〖 ㍉ 新家 ♦°  〗

 
 
 
   新家超大的 [!!!]*
   我好c欢噢 ♥
   講話还有回音呢  :)




           分成 ---▶ [ 樓下跟樓上 ]
           樓下方面,[ ‘媽咪把拔跟芝芝住 ]-♦*
           客廳.餐廳跟廚房成一体 ``
           拋光地板跟木頭的家具 *
           壹進門就看到窗戶 ﹏
           窗戶肆壹排的那種 |||*
           早上不開燈ㄝ好亮 > /// <
           餐廳沒有隔間 ★,。
           放惹漂亮的桌ㄗ +*
           廚房以木頭落地拉門為界 --
           透明的玻璃隔起來 _ )))★
           外面看的到裡面 +_*
           看起來整個狠優 ____*
           芝芝的房間用可爱的鵝黃色家具 ---*]]
           衣服都放在房間的衣櫃裡面 [!]
           給人感覺狠溫馨ˊˇˋ
           媽咪跟把拔的房間比較特別 ---*
           肆木頭地板 ,,
           大部分都以木頭為主題的設計 {:;*}
           有成熟穩重的感覺 :::*
           整個狠落落大方 (!)*





       [ 樓上方面 ] ♥
       当然肆我跟培培摟 >﹏<
       壹進門壹樣肆客廳 ˇ
       放惹壹架鋼琴还大到可以打滾呢 =ˇ=
       旁边小小的房間肆我的更衣室 ﹋
       裡面用木頭架起來---*
       可以放好多衣服噎♥
       接著肆儲藏室跟培培的房間 ,,
       培培的房間粉紅色為主題 [!]
       給他可爱到爆炸@///@
       從走道走到後面 --
       到廁所``
       然後肆我的房間 (囍)
       我的房間大到 ﹏
       放[ 雙人床 , 古箏 , 吉他 , 書桌 , 書櫃 , 電腦桌 ]--*
       还可以打地舖睡4.5個人芭 ☺*
 
 
 
 
ⓢⓤ&#9442 2007-08-26 22:05:18

好棒的房子 !! 希望你住的舒適 !! 真羨慕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ㄝ好c欢我的新家 ˙ˇ˙
       ﹉﹉
可肆 ﹏
 
太大惹住起來有點空呢 ˊˋ&quot
        ﹉
 
 
2007-08-28 09:51:27
♫*+喵°小紗&#9 2007-08-19 23:12:12

鈺 *

我唷[!]
慧努力讓自己開心阿˙ˇ˙
我在等妳改天來找姊姊完^ˇ^

===================================

珊*

哈哈XD
跟我住的話``
我怕白白慧吃醋呢:)

珊珊 .. 2007-08-19 19:12:05

來去跟你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