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3:19:10say something

有病的碎碎唸

今天早起去上土風舞
老師卻說他今天要早走
害我覺得我今天來好像又被耍了
貓貓也沒來
騙我
所以他大過敏
但我賺到一百元
因為提早下課去系辦打工
最近一直為了要拍的最後一部片忙
我是場道美
我要去買菜
我要大掃除
為什麼要幫他家做免費的大掃除阿
他應該付我錢的
生氣
他家真的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亂的家了
好煩
每個人都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跟我說這次辛苦了
TMD
我就做給你們看
我是有實力的
翹了劇本
因為天氣好想去散心
買了一本雜誌
看到一本書有關電影
想問鏘鏘那本書值不值得買
好像工具書
然後去了新開的九大
就是便宜
但是我發誓了以後文具都要用無印的
所以很克制
買了母親節卡片
我上個禮拜就收到了江蕙的DVD
是媽媽的這次母親節禮物
我暴雷了算了她也不會看到
希望她喜歡
花大錢阿
我好窮
回家途中買了兩包餅乾四種不一樣的巧克力
因為聽說心情不好吃巧克力會改善
我要囤積巧克力
隨時心情不好就吃
我在聽楊丞琳的帶我走
因為上次跟莊莊去唱歌
她唱這首歌好聽
我偷偷記住
因為之前我覺得楊丞琳很無腦歌很兒童
結果沒想到一查這首歌是青峰寫的
當然要會
我愛青峰
這首歌寫的真好
而楊丞琳也唱的不錯
我第一次下好聽時
哭了
因為好感人阿
真有畫面
又是畢展的時節
但這次在in89
我不會去好煩
討厭
我想我還是拍畢製好了

上一篇:我喜歡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