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2:53:57ヾ R〃Sa°ღ

™蛇悶都沒有...(!?)










 一勾對我那樣關心搭男生 (我..不在乎)

 一勾對我那樣冷淡搭女生 (我..很在乎)

 一勾愛我搭男生     (我..不愛他)

 一勾不愛我搭女生    (我..忘不了)

 我到底怎悶惹,在想些蛇悶?

 是不是失去惹,才會想起當初有多美好?

 是不是遺忘惹,才會拋下所有傷痛?

 為蛇悶我要在乎一勾..絲毫不在乎我搭人?

 為蛇悶我難過卻要假裝堅強?

 為蛇悶我沒有勇氣將她忘掉?

 大笨蕩ˋˋ"我很愛尼!!

 但是..我受夠惹尼搭不在乎!!

 我知道自己一相情願ˋˋ"(感情搭事情本來揪不能免強)

 我知道自己一直以來ˋˋ"都困擾著尼!

 因為ˋˋ"我愛尼無法隱瞞"

 揪算我再裝作不在意...

 只要尼一勾眼神,一句話...揪有破綻!

 我該豪豪找份工作ˋˋ"盡量填滿所有搭時間!

 我..一刻ㄝ不想停下來

 總以為時間拖越久,愛ㄝ會漸漸減少ˋˋ"

 為蛇悶為蛇悶,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時間越久,越會回想,越回想,越受傷!

 我真搭豪想愛她!!!!!!!!!!!

 






 而...我搭另一勾他..."結束"惹!

 對於他..一直以來都感到抱歉!

 我知道我對他,有太多搭不公平~*

 揪因為,我搭心沒有在他身上...

 或許我一直在傷害他,卻不自知!

 感情搭事情真搭無法免強ˇˇ"

 打從一開始,揪不該在一起!

 我試著努力,卻還是無法愛上他!

      『對不起』

 謝謝尼搭關心,謝謝尼搭一切ˋˋ"

 我由衷感謝!!!!!!!!!!!

 尼對我說搭兩句話ˋˋ"

 對不起,我愛尼!

 我ㄝ有兩句話想對尼說ˋˋ"

 對不起,謝謝尼!

 
ヾ 心碎〃Me 2007-11-10 20:11:27

真的真得 很不想理你

你得個性啾是那咪78

說要來醫院看我 不揪要開心點麻?

擺ㄍ那什麼臉 我欠你幾百萬膩

只是不想說你 問你怎麼了

你回答我什麼?有回答我什麼?

陪我吃個飯 那咪苦?那啾不用來看我ㄚ

只是我媽在 我不想多說什麼˙˙˙

自己說要來看我 你來那是什麼態度

我又不是沒有不理你˙˙˙

跟你說個話 你真的有麼咪痛苦嗎?

是因為小愛ㄝ在場?so才這樣麻?

妳到底要說幾次幾萬遍?

當初你所說搭?都是假搭?只是呼巄?

你這樣子的個性 永遠改不了

誰敢真正面對你 不是不打給你

只是有時候你 真得是你嘛!?

你˙˙˙自己真的要想清楚﹏

我想 你大概ㄝ只是會逃避 不ㄑ理會罷了

所以說在多 讓你看在眼裡ㄝ只是屁話?對吧!?

版主回應
 那一天...聽說我只睡惹1小時!!

 我說因為小愛在場(是指會害羞搭表情)

 還有ˇˇ"請問一下ˋˋ"我有擺一勾臉???

 沒有表情揪表示擺一勾臉麻???

 吃勾飯--+我又沒怎樣ˋˋ"

 莫名其妙=ˇ="

 如果不想我去看尼,尼可以說!!

 我不用特地跑那悶遠

 被尼說成這樣?!

 尼知道麻,我是因為尼,我才過去搭!!!!

 而且那天我ㄝ很累ˋˋ"

 如果我是真搭擺臭臉

 我大可一走了之

 不用像現在這樣被尼說!

 如果尼絕搭這樣搭關心是多餘

 那悶從今以後ˋˋ"

 我不會再像北七一樣

 為惹守信用去找尼

 ㄝ不用明明很累ˋˋㄝ要去看尼

 ㄝ不用特地花那勾時間專程去找尼

 原來我做搭,在別人眼裡,只是勾屁!!

 那悶我ㄝ都懂惹!!!!
2007-11-12 07:45:09
乖! 2007-11-07 03:02:04

那我ㄌㄟ!有話要對我說嘛!!!!!

寶貝 笨蕩!!!你唷!!!!說真斗看ㄖ你斗文章!!!

我會心疼耶!!!哀....沒關西!!!我會陪妳一走過

當你心情ㄆ好→(我會是你最好斗聽眾)
當你不爽→(我會是你抖出氣筒)
當你難過→(我會給你秀秀)
當你悶→(我會陪你聊天)
當你想我 我也會想你 顆顆
你想找ㄊ陪你永遠 我羅小乖會是施殺殺永遠斗
友達 and 寶貝and 菲傭 所以你要加油唷!!
^^
ps.雖然我手g沒有摳摳但4ˋ你要我打給你斗話!!!
我還是會用公共電打給你斗唷!!! 寶唄!笨蕩

版主回應
笨蕩ˊˇˋ"

我揪撲要尼去用公共電話打(天氣冷阿)

乖乖哄,這樣我會心疼搭ˊˇˋ"

我ㄝ不應該跟尼賭氣ˋˋ"

誰較尼= ="

我最ˋˋ經不起...

我在乎搭人,對我用無所謂搭態度!!

尼這樣算剛豪搭惹ˇˇ"

因為我更在乎搭人..

我會更難搞~"~ㄆ
2007-11-07 03: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