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1:14:00藍色天空*

白目記 

最近 終於和我之前的老相好聯絡上了

雖然 我們最後是吵架撕破臉結束的 

但到現在還是朋友 <不過感覺滿怪的...>


會再和他聯絡的原因是 

前陣子我的朋友在賣鞋子

那位朋友他是跟鞋廠進一堆All Star 帆布鞋

雖然只有黑色跟白色可以選 但每雙鞋子她都會加以彩繪

每雙都不一樣 也可以要求畫我們喜歡的圖

我跟她訂了5雙 可能因為她太忙了

出貨時她給我的尺寸有3個不對 其中一雙太小 還有兩雙太大

小的我送給我妹 大的一雙送給我老哥 

問題就在這了 還有一雙我要給誰??

我那位老哥不想再跟我拿 


老哥:我不要白色底的,而且我不適合,送別人唄,還是網拍?

我心中的OS馬上出現:<你老妹我肯送你就不錯了!錢很難賺ㄝ!還嫌白色不適合你?!可惡~>

我:網拍?你老妹我是電腦白痴ㄝ!而且也沒空碰電腦

老哥:喔!那就送你朋友啊!

我:有哪個女生腳跟你一樣大哇?!嚇死人~

老哥:你不會送男的朋友喔!


於是 我就開始問我所有的男生ㄉ朋友鞋子穿幾號

結果 幾乎都嫌鞋子太大

突然 就想到那個老相好的腳丫丫 跟老哥一樣

所以就 找他


 

下一篇:毒舌大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