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6:50:42来來来’

我都懂













妳們才是最膚淺的人
我年齡是小,但是認定一個人就是靠這些來判斷的嗎?






雀屎喜劇了!



意思說年齡小就可以被又欺又騙嗎?






不可能, 我甚摸都知道,可以感覺到一切
不用別人說,不用從哪裏看到,我就可以暸!






隻覺得當了人們幾世替身,各位導縯拍戲找我好了







天真到一個傻,











禁寫禁看






(........................................................)







忘記一些沒必要記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