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5:58:01☆莎莎Baby★

*米~嚇到我了*

今天第3堂下課我陪小米ㄑ廁所

ㄑ完後走樓梯要回教室時

小米對我說:我好像快暈倒了

我說:慢慢走 快到教室了

哪知道 一到教室門口

她突然暈倒了

我嚇到 趕快ㄑ扶她

接著班上很多同學都過來扶

呆呆 小酷 小ya 我和貓就一起送小米到保健室

一到就找護理老師 和班導

教官 其他老師都來

嚇死了= ="寶貝

休息了一會

老師 同學都決定還是打救護車

把你送到台大醫院急診處

而我就和一個老師陪你到醫院

到了醫院 人好像很多

差點沒病床 很誇張

等了1個小時多才輪到小米看

也差不多放學時間

班上一些同學都趕到醫院來看小米

呵~好多人唷!

有嚇到小米吼= ="

之後剩下我 Rm 姊妹 班導留下來

其他的同學先走

打針的時候你哭的很大聲喔

我知道很痛

呵~要忍耐

看你還趕不敢不顧好自己的身體

很痛苦吼~

秀秀吼︿︿"

記得好的時候要顧好

不可以再有下一次了


上一篇:*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