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7:32:35☆莎莎Baby★

*淡水*

晚上大概8點多快9點

我跟小貓就ㄑ了淡水

還好外套穿的夠厚

不然一路上到淡水

超冷的= ="

到了淡水

打給你 叫你過來找我們

看到了你和奶瓶

我和你之間沒多說什摸話

反而是奶瓶和我再聊天

之後 小毛 祐子 麻糬 也來了

它們再寮天

我依舊一個人坐再那兒抽著菸

又再放空

大約10點多了

我先走了

一個人慢慢的走

一路上還碰到不良少年

= ="驚驚

一個人走ㄑ海邊坐著發呆

吹吹海風 想想事情

哎>"<

聽說他們回ㄑ的回ㄑ

出ㄑ玩的出ㄑ玩

總之 要小心一點唷!

上一篇:*流星雨*

下一篇:*米~嚇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