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46:36阿米米:)

尊0///0 你好帥

天阿~天阿~天阿~
雖然發生很多事..
讓我很不爽
但是.=///=
我看到尊心情就平靜了XD
我的血都熱起來了~
(全場變~HI)
喔..耶
等待好久了ˊˋ
要是老天不作臉那真是@#$%@!@*
哈XD
我祈禱3:30雨沒了
天氣轉晴
結果真的3:30雨就停了 (真妙)
呼~真是好險

(中間不重要不好笑)

等等等..排好順序等飛飛來到現場
好緊張=///=
好害羞>///<
澳 天呀!!!
好久沒看到尊了
澳澳~來了ˇ
帥..好帥..通通都好帥
可是三缺一ㄚ 亞倫沒來ˊ口ˋ
聽說他病了
摁摁ˇ希望他早日康復:)

他們又唱又跳
簡直帥呆了=///=
後來他們開始簽名>ˇ<
等等等..等了好久~
終於要簽名了
唷哈~我是第206個
好快就輪到我耶..
這次很快
當我上台那瞬間
我臉紅了
因為尊好帥=///=
大東也好帥
亦儒也很帥
澳~我的天阿
好帥阿~
結果我們一走下台就看到
警察開罰單
真是掃興ˊ口ˋ
飛輪海早早就離開現場
回公司才繼續簽沒簽完的
唔..好可惜ˊ口ˋ

尊..等我!!
我一定去公主小妹活動現場ˋ口ˊ


上一篇:終極一家簽唱會

下一篇:靠!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