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20:30阿米米:)

終極一家簽唱會

澳澳,,天阿>ˇ<
今天是看我家尊尊的日子
我起早...早上5:00起床
準備好就打給阿鬼
阿鬼在睡..原本阿鬼是要叫我起床
之後變成我叫他起床
呵呵..
準備準備之後
我就出門了..
我順道打給妞
澳澳ˇ他跟我依樣起了一個大早XD
我跟他們約六點全家
我跟妞都到了
鬼沒多久也到了
熊熊也是
買一買飲料就上車出發 GO~

--到了原會地--

~空~

看到一個告示牌有夠幹的..
”原飛輪海簽唱會移陣到城品西門武昌電”
誰看了不氣?
(阿鬼爸爸走了)
熊熊叫說”黃XX妳爸勒?”
這句話我們其他人笑了XD
阿鬼趕緊打給他爸爸
他爸後來有回來

到了之後
好長一串人 (囧)
後面還有更幹的
有一個人自稱工作人員
發號碼牌給我們
我們牌319 ~ 322
然後把我們牌很後面
真正共坐人員就趙他那樣發..
靠..機車耶
我們原本在第二排耶
莫名其妙被排到很後面
從10幾號變成200多號
有夠機車的
後來拿完號碼牌
要從10點多混到下午四點
我們先去肯O雞坐著
靠..又來一個更幹的女店員
我又不是不買東西
叫屁阿?!
妳人滿不好??
妳業績多不好?!
妳跩什麼?!
我只是在考慮要買什麼..
你就在那邊叫
你就不怕我們告到客服去?!
妳服務態度怎麼這麼差?
我看了很不高興..
我就是點飲料而已怎樣?
就算這樣我也是客人吧!!
妳那樣算什麼?
真是跩的女店員= =

最後平安落幕..

(原諒我的粗俗跟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