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8:05:00哞Mr.81哞

〃♥〃 味道〃♥〃


呼吸著殘缺的味道

愛情失了焦.不見了味道..

跌進了自己設下的圈套.心跳聲在你沉默候淡掉..

我淺淺的笑一笑.你看不到.我要的幸福.已經被你遺漏掉..

記憶停不了.我那想你的微笑..

穿過你的味道.我不要在被打擾.我那顆冰冷的心..

生活裡我扮演了自信的主角.假裝我一個人過的很好..

我不需要有人為我解套.我不要在去相信愛與被愛的權利..

假裝很好.依然是.依然是.孤獨留下的記號..

冰冷的手銬.沒有人有方法為我解套..

我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了句點.用我的淚水..

每一個呼吸.每一個當下.每一個眼神裡.我用我的眼神別離了我的愛..

有誰可以救救我.拜託救救我.我快要不能呼吸..

深陷在泥沼裡.失去了力氣.我真的看不到愛情..

看不到愛人的真諦.除了剩下的只有我自己.陪伴我的是淚滴..

謝謝了.你給我的結局...

上一篇:愛過總比錯過好

下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