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56:24我,呆:)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我生日了 ... 
  祝我生日快樂 :( 
  阿男拔拔在12點05分打電話來,跟我生日快樂‵
  他說遲到了五分鐘 =口=`` 
  XD 還特別提醒我要快樂 ˊˋ 
  不過我似乎沒有聽他的話 {!} 
  後來偉華阿公也打來‵
  是拔拔叫他打的。
  講沒幾句他就說掰掰了‵


 ---------------------------


  今天的生日,其實應該是要開心的‵
  可是我們卻吵架,
  對不起 ..... 
  我能說這個;因為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


 ------------------


      今天很煩,
      在想那個女的跟你聊天的內容是什麼 ,, 
      是不是又是那些ooxx ... 
      哀 ˊ3ˋ 
      真煩 .. 

     ---------------------


   很希望你可以珍惜我,
   很希望你可以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看待 ˊˋ 
   好嗎 :( 











             今天你說的話;
             真的傷到了 ... 
             對不起,
             對不起你‵





   哭的頭好痛 ... 






                 生日快過了 ... 






       或許是個難忘的生日‵
       因為我們又是大吵了一架 :( 
       不過還是跟往年一樣‵
       沒什麼特別‵
       不過有寶貝陪,其實也很開心 =ˇ= 

















雅芽‵ =] 2007-09-09 19:33:28

 
 生日快樂 =]
 

小呱 2007-09-09 00:00:37

生日快了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