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8:26:57我,呆:)

 噢 ! 睡到剛剛嗄‵







   現在已經6點了 =皿= 


        我睡到五點半才起來 .... 
        因為昨天很難睡‵
        起來玩電腦又會被寶貝罵,
        想打給寶貝怕寶貝被我吵醒 = ︿ = 
        整個躺在床上翻了很久才睡著 =口= 



    就睡到今天五點 =口= 






                寶貝也沒打給我嗄 ˋˊ
                起來的時候,
                打給寶貝‵
                以為他會生氣 "" 
                結果沒有 @@ 
                有驚到。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寶貝脾氣變的比較好‵
   很喜歡 :) 
   不過有點怪就是了 = 口 =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在,家裡揪偷藏別的七辣 =ˇ=  
   所以還感謝我都沒打給他 XDDDDD 

           ( 玩笑 )* 










        那個很積掰的姑姑已經到我家了 ˊ皿ˋ
        哀‵ 我真可憐 =口= 










              噢 !! 寶貝我很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