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49:29月 * 殺

回首,不堪,戀情,沒發生過

>>用你看我<<

感受不到妳暖的心
只能緊緊擁抱妳
在妳泛熱的身體
尋求一絲
溫暖的可能

感受著妳晃漾的心
像朔風一樣冰
只感受得到
卻抓不著

像月一樣冷
在我身邊
其實離我好遠

妳的眼神裡
看的不是我
是遙遠的某方

妳心理
想的
是妳說的
那離妳遙遠的人

何時我
才能實在
存在妳心中?



>>原來<<

原來
所有的承諾
都在分開之後
自行消失

好似
曾經都是
虛假

現在
你一言 一行
我嗤之以鼻
不屑聽取 若分子浮動

誰要相信你
不用假好心
你一言 一行
我冷笑 撇眼

害怕你伸出魔爪
迫害其他女性同胞
幸好你是不屑一顧型

之前
算我眼瞎
現在
算我看清一個爛男人!

上一篇:全是因為妳

下一篇:要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