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54:30月 * 殺

全是因為妳


自從你的出現 便剝奪了我的樂趣 讓我的生活感到無聊至極

我的休閒時光 我的遊戲時間 

都因為你 而消失無影


但沒有你 

我就連一粒米 一瓢飲 都碰不著

你令我又愛又恨 你可以讓我充分得到我想要的


卻又因你 

而我想要的又受限制 無法一次得到

你很好用 

一爭開眼 將面對的 

是你 



閉上眼前 

還在因你的事而煩惱

我活的好不好 身價如何 全由你當指標

我想要的 你能為我辦到

但相對的 我得犧牲我的時間 來換算成你

就算不情願 不甘願 覺得是浪費時間...

我有時覺得為了你而奔波

很蠢


但現實逼我得如此蠢下去

讓我有活下去的籌碼 讓我有成為另人矚目的可能

你是令我又又愛又恨



沒有你 

我連遊戲都甭完 

連飯都甭吃

你怎樣才能在我的銀行戶頭裡

以等比數列倍增?

讓我爽到離開世界的最後一秒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