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0:13:38狗ㄦ≧﹏≦

做自己就好....。

原本的米蟲生活...硬是在自己的心軟之下結束了...

為什麼心軟...看倌們...我問問你們...

當一個老闆娘已經三番兩次要求你幫她的時候,你作何感想?

當一個從未出面管員工的老闆,親嘴開口叫你留的時候,你又作何感想?

或許,有人會跟我一樣,心狠一點...不留就是不留...不幫就是不幫...

是啊,我一開始就是這樣...但是直到...

當一個上了年紀身為老闆娘的媽媽,要跟你下跪開口叫你幫忙的時候,你會怎

麼做? 是啊!我很沒用...我答應了...回去幫忙...

我不懂...為什麼在我離職之後還要一直拜託我回去...人才多的是...

或許吧...四月一到...沒有人可以幫老闆娘顧店...有的是一堆新人...

原本講好是十五號要開始上班的...或許是知道我只是短期的...

某天又變成六號...之後...原本才剛從台北的我...

還在睡夢中的我...接到了老闆娘打的電話...

我還記得...是三月的最後一天...

大姊說,她(是裡面的員工)不知道從哪邊得知的消息說我會回去幫忙,於是建

議大姊可以叫我1號就回去上班,這樣薪水比較好算。

或許大姊是聽了她的建議,所以才會打這通電話...

其實...不管什麼時候要回去幫忙也好...

我只是覺得...當初一直被受拜託的時候...就很猶豫...

之前才為了一個離職...而鬧的不是很愉快...

現在...如果回去幫忙,會不會又被誤會?!

雖然身旁很多人幫著勸我...

『只是幫個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況且,那些大姊、阿姨都對妳很好,妳

想為了幾句話就愧對她們嗎?!』


好吧...這些話...的確深深打重我的心。

我不想再當一次爛人...

我只要問心無愧...

反正...就是這樣...

反正...隨他怎麼說...

反正...別人管不著...

反正...我們也不是朋友...

那就...回去幫忙吧...

再幫也沒多久了...

只是這個月...好屌...

遇到考試...又狂上班...

不過我很開心~

雖然才回去兩天...就已經遇見很多客人對我的關心~

還有街坊鄰居的問侯...

哈~~真的是心暖暖的~~~

就像某人所說的:就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就是了~~


好不容易我才把快樂找回來的...

我可不想再因為一些不值得的人、事、物、全都毀了!

加油!好好的把這個忙幫完~

才對那些疼愛我的人有個最好的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