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0:52:35狗ㄦ≧﹏≦

回台中囉...。

打從開學之前就已經沒和哈尼回台中了

於是我把我的假連休三天~梭哈!

從星期六休到星期一~

這次陪他一起回家~也順便去玩一玩~

但是沒想到我們騎到鹿港那邊,機車卻壞了...

整個就是沒辦法發動- -”

沒辦法...只好請哈尼的爸爸來載我們了...

本來說下午要去台中市的...卻因為這天外插來一筆取消了...

沒關係...哈尼晚上帶我到東海藝術街~很熱鬧~

賣的東西比雲林的還便宜~雖然逛的東西不多~但是還蠻多人的~

逛一逛之後~我們又到山上去看夜景~超漂亮的!

那是我看過那麼多夜景之後,覺得最漂亮的!

我們沒有在外面逗留很久~早早就回家休息

隔天,我們才去台中市逛~

我們竟然跑去台中美術館...增加我們的文學氣質?!

才不可能...只是因為沒去過...進去裡面看一看..

真的!那些藝術的東西...我們再怎麼認真看也看不懂...

結束美術館之後,我們去一中街...把東西吃一吃之後~

我們連逛都沒有~直接進去體育館看SBL的LIVE

第一場:台啤 VS 米迪亞

終於..我看到了我一直想看到的台啤~

何守正真不是蓋的壯!

當然還有林志傑~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想除了達欣以外,其它的隊伍都看過了吧!

現場的聲勢真不是蓋的~超HIGH~

各位朋友啊~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看現場的~蠻讚的!

看完了大概也快十點了吧~

趕快回家休息~~

星期一要回雲林了...

總覺得這三天怎麼休的那麼快...

哈尼說~~我們要把所有的SBL加油棒都收集到!

下次我們還要再去看現場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G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