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5:28:38내 친구들

(( 七夕 ))... 04/8月下旬

今年的第三個情人節
茄子咖哩
我和婉瑜對坐著

她顯的有點忿忿不平
關於情人節男友卻遠在日本的遺憾
但這終究是幸福中才會意識到的遺憾

我還是一副傻傻的樣子
在渡過第三個依舊屬於女生姊妹淘間的情人節
倒也一點都不會憤世忌俗
辣度3辛的牛肉咖哩....我的味蕾感覺不到滿足
繼續用一種回過頭話當年的口吻說著
我眼前掃過的一切
想經過...或者不想經過的一切

全場應該只有我們一對是女生吧!
有沒有招來什麼眼光?
我沒注意...
坐在我對面的
她男朋友在日本
她是我國中同學

國中同學
國中同學
國中同學

我不會有幻覺
我實際的很
她不會跟他連絡
但她跟他一樣...都是我國中同學
於是...
對我而言
這也是種在幸福中會意識到的遺憾

她聽著我講著一堆有的沒的
很好奇到底....她眼前的這個我
所尋找的...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好心的問起我條件...想從她的交友清單中挑出幾個OK的介紹給我
我又該怎麼反應?

難道我該說
我絕對不能說
說不出口
就連
"我喜歡的那個人...你也認識"這句話
也沒辦法

我寧願讓她當我是過於天真不切實際的傢伙
當我是標準過高太過柏拉圖的笨蛋
當我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用誤會
換一個秘密
我覺得值得

這也是在極端悲哀中才會意識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