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5:01:42내 친구들

(( 你幸福嗎? ))... 04/8月中旬

我不覺得這是個你會回答的很好的問題

但實際上
你卻也不需要靠這個回答來向我證明你幸不幸福

我沒有特別的高興或是特別的不高興
關心....有時候...
是用很平淡的方式..像白開水般地...表現

從你的決定
我看著我自己的決定
我很高興在感情上你是個跟我截然不同態度的人
卻又很高興...我就算賭...也願意這樣賭下去

你幸福嗎?
我不期待你回答的太甜蜜
我只希望你說
"他很疼我"

因為
這其實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吧!
是你需要的
因為你總是個公主

關心以外
我沒有什麼多餘的感覺可以分給你
因為早在前一刻
我的思緒被你的消息截成了2半
另一半...向著一個
既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方向伸去
回不來

11月中的時候
當我打電話給你時
你會跟我說
你很滿足了吧!

而我那時
我也會說
我很滿足了

然後你恣意的講著你跟他的愛情
然後或許
你會問及我的
我沒得恣意
只是一如往常般的....輕描淡寫
"我....
哪有說的出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