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4:58:18내 친구들

(( 聽說有個颱風 ))... 04/8月上旬

我承認
不知道多久沒看氣象了

說實話
也不怎麼看政經新聞的我
還挑了個法律系當本科系
還選了國考當唯一出口

也算有膽量ㄚ

這不是重點
我只是要說
今天似乎是颱風天
雨..很明顯的
再怎麼不長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今天的雨勢還不小

所以我說
我還算是個lucky寶寶
只要走在街上的時候
幾乎都沒有下雨
我想應該不是連雨都懶得淋我吧!

就連回家的時候也是

讓我想起昨天去郵局的時候
被公車司機順路多載了一段
讓我省去10分鐘的路程
雖然不過短短600秒
但也是一段小小的人生ㄟ
感謝好心的司機伯伯

再仔細想想
雖然晚回家很累
但是...那些在台北車站上車就注定得一路站回家的人
比起來...我每次都有位置坐
其實這也是種lucky吧!

道也不是變的特別容易感恩啦!
只是本來閒閒沒事
我的腦袋就是會轉些別人不會想的事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