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4:57:18내 친구들

(( 卻是做不出回應 ))... 04/8月上旬

竟會是這樣的反應
怎麼會如此

我訝異
不需要尷尬的尷尬
其實他跟你
不該是一樣的嗎?

如果我給的不一樣
那是真的偏心了
證明了
不是因為認識久的緣故
是因為 ...

與他隔著1.5公尺的距離
我好靠近的想你
肢體僵硬的不敢亂動
原來不愛的人
我是這樣

你過的好嗎?
她也好嗎?
是她...可以嗎?
我由衷地自虐地祈禱著
3年..你可不可以選擇有著那個笑容的她?

該不該是你?
其實我也怕
這一刻
你不是我以為繼續存在著的你


我會若無其事的
回到沒有開始記得之前的
裝傻

你會以為
那一天之前給你的我
不見了
我不再是我

於是
又會回到
記憶醒來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