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4:55:02내 친구들

(( 協力車 ))... 04/7月中旬

起了個大早
跟媽還有我家熊貓
還有我家熊貓的近親
兩隻黑金剛
一起去江子翠河濱公園騎車

說實話
我很不會騎腳踏車
這樣好像還不算實話
應該說
我根本不會騎腳踏車才對

甚至
我的籃球都打的比我騎腳踏車的樣子好看多了
如此可見一般

硬是跟我媽凹說要一起騎協力車
沒想到
跟我記憶中不一樣
或許是記憶中的協力車也隨著時間慢慢長大
總之...粉大一台
也就是說
很難騎
弄得我媽今天全身痠痛

不過其實我也跟我媽合騎半趟協力車而已
後來跟我弟換車
反而變成是自己騎一輛了
剛開始
左搖右晃的
腦袋中上社會版頭條的畫面幾乎都要浮了出來
不過好在
那終究是幻覺
稱不上技術多好...但好歹還夠讓我活著回來打下這一篇

挺有意思的
那種順著風的方向
離子燙過後直直的短髮這樣擺動
很簡單俐落的個性
我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