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4:44:42沙沙

( 文章 )有你們真好

從小 膽小 害怕沒有朋友的我

卻是在別人眼中的女強人

曾經有人告訴我 我的強勢只是要掩飾我不足吧

我想了很久 或許 我的強勢就是要掩飾我的膽小

我很重朋友 我可以為朋友犧牲很多很多

如果朋友告訴我 他難過 他想哭

我真的會想哭 會難過 因為我融入他的感情

現在我很開心 我有這麼多朋友

我不開心 他們會陪我去逛逛

我想哭 他們會安慰我

或許我是很無助的 但卻不會表現出來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說是我女強人的原因吧

因為我表現的很強勢 所以不會輕易的表現另一面

現在我會慢慢的解開心防

曾經的朋友 是那麼的不值得我信任

現在的你們 是值得我信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