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21:18:11阿離

03/10/7 雨一直下

* 我變瘦了,這是事實。

原本,我應該為這個事實高興不已,
但今天,當有人再一次對我說
「你比上學期瘦了許多」的時候,
我竟然不再喜悅了,
反而...有點擔心。

她是講得有點誇張沒錯,
甚麼臉色慘白,快倒下去甚麼的,
雖然我知道自己的確有點憔悴,
但聽了這樣的評語以後,
我再去照鏡子...
看到自己這副臉孔,
眼圈比眼睛還要大,也有點不忍。

為甚麼要把自己弄到這麼累?
這麼晚才去睡?

之前晚睡早起的確很痛苦,
現在身體已經適應了,
起床不再感到太痛苦,
可是...
這還是對身體不好的呀!

問問自己:
真的「只是」因為大學報的關係嗎?

不行!!!
我不能再讓大學報
佔據我生活的全部了!!

我還有太多事要做。

身體健康最重要。


* ICQ,好神奇啊。
因為北培通訊錄要收集資料的關係,
我再一次跟一個高中同學有了聯絡,
天呀!我跟他畢業以後
就沒有再碰過面呢,
現在...
竟然在一個如此偶然的機會下,
說自己的大學生活...

看他的網上相簿,
還有我們幾個人的合照呢,
description是:
「畢業一年了,你們還好嗎?」
被記得的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你,要加油喔!!!!!!!


* 昨天改稿時,
被新聞中心主任鼓勵我說
「進步了很多」
再有編輯跟我講
「我很喜歡你那篇稿」

難以名狀的滿足~

好想家人能看見我努力的成果。

keep going on~!



* 在幾天前已經安排好,
今天晚上的吃飯時間,
一定要把《向左走向右走》看完。

是之前期望太高嗎?
明明已經聽了不少不太好的評語,
我還是蠻期待的。

結果,還是有點失望。

感覺跟原著差太多,
改編得有點不倫不類,
兩個人的那種巧合程度...
有可能是事實嗎?

應該這樣說:
看繪本時,
知道那一定是假的,
因此...
看完之後只有一種
叫「浪漫」的情緒;
但搬上大銀幕之後,
場景是熟悉的台北街頭,
看到的都是活生生的人,
就會有現實感,
可是那個故事,還是一樣的虛構,
因此感覺會變得有點奇怪...

算吧 反正只是看電影

對我來說 那也算是了一件心事罷~


最浪漫的情節是
十三年過去 相遇然後講起往事
卻發現眼前的就是故事女主角

兩個學號 十二個數字
可把兩個人折磨死了..

有點悲哀 卻很真實



我想
那種「彼此深信」的堅定
比「變幻無常」更美麗
不想再相信那
所謂的「緣份」遊戲了


「喜歡一個人不是這樣的!」
那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