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8 01:15:48阿離

今夜星光燦爛

離開了喧鬧的人群,
還有那悶熱的教室,
一個人,
來到了運動場。

天上,
星星很多,
耀眼的火星依然是主角,
可是,我最想見的月亮,卻缺席。

想起月初時在陽明山上看的那一片星海,
漂亮得叫我雖然頸很痠卻不肯垂下頭來...
很可惜到現在還是沒機會看看林子內滿天繁星的那一幕...
我想,
一定璀璨得叫我難以忘懷。

走了一個圈,
聽到學弟們在上山的路上唱歌,
不,他們是在「嗌歌」,
歌詞忘了,只記得有「折磨」兩個字,
之後聽到一班男生在笑,
然後繼續結伴走上山去。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幕真的可以用「會心微笑」來形容...

學弟們加油!
終有一天
你們不會再對這座山有怨言... :D


一個人,
可以說是最自由的,
也可以說是最受困搏的。

你可以甚麼都不想,
卻要真誠的面對你自己。



每次去運動場,
都會覺得很自在,
大概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不是想運動這麼簡單,
而是,我會把「去運動場」這件事看成是休息。
慢慢,
它對我來說,會變成是「奢侈」了吧...

當我走在運動場上,
特別是9:30過了,關大燈以後,
我都特別享受。
感覺漸漸冒起,
腦海出現大大小小不同的思緒,
都是稍縱即逝的感覺。
好像今天晚上,
我本來想到很多,
可是幾個小時+很多事情之後,
感覺已經被遺忘了...

因此,
越發嚮往這段時光。

享受其中。

甚麼都不想管,也就不管了。

再多的不快樂,
也煙消雲散。



請讓我在離開運動場的時候,
才想起現實的世界。
那是永遠不會完的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