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0 00:42:09阿離

飛機場的11:00

載滿了不捨,
離開,回來。

今早在機場,
我笑得很開心,
因為見到你們每一個,
很高興。

謝謝你們送我的,
無論是禮物還是祝福,
對我來說都一樣重要。^^





大二了,
不該再胡混了。
也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

跟自己定了很多的約定,
我不懂在大二完了之後我會做到幾多,
我只想做好自己,
這對我而言,
已經很不容易了。

更要倚靠神~







這次回來,
再跟朋友們聊天,
深深感覺到大家都成長了許多許多。
可是,還是覺得很親切~

"Friends apart are close in heart."

再見了~

一定會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