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9:39:18ㄗㄨㄥˇ ㄗㄨㄥˊ

這是大人社會中的犧牲品~!

最近這幾天的邱小妹人球事件...
我真的有好深的感想...
今天...我看到醫院正式宣布她腦死...
我真的忍不住的想...
這是對她的一種解脫芭~
如果...他真的活過來了...
那她往後的日子
一定又會接受更多的關注眼光
看到她身上插滿的管子...唉...
這樣的結果真的對他比較好...

回想整件事情
除了邱父的虐待
還有那兩位不該的醫生
但我覺得 還有她的母親
如果她能離開邱姓男子
那為什麼不能也一起帶走邱小妹呢?
那這樣的悲劇是不是就根本不會發生?!
現在是後再多的眼淚 不捨 懊悔
能換的回原本那活潑可愛的女娃兒嗎?!

以我來看
我反到覺得 邱小妹是上天派來警惕世人的
她有如做錯是被貶入凡間的天使
任務是完成喚起現今世人的良心...
而她 選擇用這種最令人不忍的方法
成功的達成了她的任務
成功的讓我們得到了教訓
讓我們有了想改進現況的動力
如今 她要回去覆命了
但仍不忘盡她所能的幫助世人
將她的肉身繼續發揮大愛
而她的精神 將會繼續的深殖我們心中

安息吧~邱小妹
我們替你祝福
你真的做的很棒~
你真的做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