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8:18:41saraka

04-12

一个人走了太久的路
所以也变得自以为是了呢
承认吧
其实我从来都不理智
我看事情不全面
只凭当时的心情来决定是非
今天看了某女的日志
才发觉自己这个一直隐藏得很好的缺点
然后开始唾弃自己
可是这也让我想了很多
包括自己现在的处境

我笑,大力地笑,疯狂的笑
大家都说幸福
大家都说羡慕
可是我不幸福,我的泪水,我的痛都藏在心里
我的所谓的心灵花园早已枯萎
我还能幸福?
你还能羡慕?

一个人生活的苦
一个人寂寞的苦
一个人无法爱人的苦
一个人面对所有一切的苦
太多的时候也想找个肩膀依靠
可是却总是不相信自己也有这种幸福的好运气
不相信自己也能得到幸福
可是还能怎么样呢?
就连想这辈子就这么一个人过也是一种苦
父母的苦
亲人的苦
我能独善其身躲在外面吗?
当然不能
所以我也只能苦


不明白
不清楚
不要问我为什么长大后会走到这种地步
如果当初
如果我能料想当初的话
现在所有的一切都不会是这样
可是不能
我接受不行吗?
我甚至爱上这种挣扎的感觉
自己跟自己挣扎
理智跟冲动挣扎
天使与魔鬼在我的身体里面撕扯

如果。。。
我能怎么办呢?

上一篇:我想

下一篇: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