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7:59:06saraka

我想

我想我是喜欢坐车的
喜欢坐在车上看着路无止境地下去
停止思绪停止欢笑与忧伤
然后好像生命可以一直这样简单下去
没有复杂没有烦恼

我想我是喜欢人群的
喜欢走在街上看着人来人往的陌生人
那个时候我是独立的不用再顾虑任何人的心情
在人群中享受孤单寂寞

我想我其实是孤单的
他们说白羊是十二星座里面最了解寂寞的星座
我相信了
因为我喜欢热闹却总是在暄哗中倍感孤单
总是穿着“距离”躲在浮华中。。。。。
——————我是分隔线——————
我害怕一个人
害怕一个人的胡思乱想
害怕一个人在陌生的街道上走
害怕不懂得怎么样去爱人
事实上一直让我焦虑不安的
很简单
只是我不懂,不会,不敢。。。。。
怕受伤于是不爱
或者已经忘记了怎样去爱!

上一篇:我不故意的

下一篇: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