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8:00:59Saraka

为期七天

为期七天!
纯属个人的魔鬼训练!
禁口,呵呵,我的胃一定会大抗议的啦,我把它养坏了,宠坏了。。。。
猪你就算了吧,我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
一定会进行魔鬼训练
谁叫你最近太坏了
总是让我吃不下饭
于是我决定好好地饿饿你了
让你知道什么是“宁得罪小人也不要得罪女人!”
——————感情分隔线———————
大家默哀!
为我的没有情感的可恶的个性默哀!
思来思去,终于找到了那么一点点眉目
之于我对于很多东西都提不起兴趣的最最重要线索就是——
我对于人生的态度是处于无奈中的,没有兴趣
对了,活着只是一种对于社会,父母的很无奈的责任

想要创造新生活
必须有足够的勇气
敢于破釜沉舟
我敢吗?
我只能说我很懒
我,唉

上一篇:很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