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9:06:00Saraka

很怪吗?

我不知道
我算不算很怪的女生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平凡的
像大多数人一样上学
吃饭
工作
每天在或是陌生或是熟悉的地方安静地呆着

我不怕承认我喜欢充满诱惑力的事情
像是禁书啦,禁图啦
可是
他们为什么要用看着怪物的眼光看着我
我只不过很诚实地承认
女生其实也是挺好色的


可是
最让我郁闷的是——
我只有色心没有色胆啦!
偶尔威胁着某些家伙————把他们拖进小树林一百遍再一百遍……
也只是大着胆子开玩笑而已

我这样做,这样说
只不过是想让自己活出自己来
不要被传统与礼教束缚着
不要失去了自由之心

现在
我是真的不懂了

一个人来来去去
寂寞
孤单
自以为乐

其实
我真的害怕一个人

上一篇:做梦了……

下一篇:为期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