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2:02:56Sarah

失敗的教育者

4/25拍畢業照 這是我第一次穿學士服的機會 但我沒去 反正來日方長 除非沒命

換了新導師的這一年一直和他相處得不好
每次和他談話我都要隨身帶MP3偷偷錄下我們之間的對話
因為要防止他的出爾反爾和說話不算話 這是對我的一種保障

我想他可能很看不慣老娘都不去上學成績又不錯吧

有一些笨旦每天都來上學,乖乖坐在教室,但是結果學期末被當,那有什麼用?
我只要成績能過,又不會扣考就好,更何況我也不是才60分邊緣,我的平均還都有80以上咧。要蹺的課也會挑,有用的英文課、會計課、統計課或老師比較難搞的課我就會來裝乖,而像中國現代史或國父思想、軍訓這種浪費生命的課我為什麼要來呢?身為大學生導師的你,用管小學生的管法實在太可笑。


還有一些七老八十的老師只會倚老賣老,頭腦都不清楚了只會拿著課本乾念也配當老師???你連當行政人員我都覺得浪費辦公室位子。這種學不到東西的課難道我要上嗎?


然後阿
希望你不要再偷偷注意我 我哪天沒來去哪了不要偷偷問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