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6:15:51失戀醫療診所

故事

不知道哪一天才會走到真正的結局
那個默契說來很神奇
為什麼看起來我什麼都知道
其實誰知道
或許真的就只是那麼巧而已
一點什麼就能牽動好多思緒
現在不想打擾你
可也沒想忘記你
一個人上演著自己當編劇的獨角戲
心中其實是很珍惜真段感情的
因為有很多珍貴的感覺
想起來不是痛苦的掙扎和怨懟
很喜歡這些靈感的來襲
雖然還是不要遇到的好
但我是真的有開心
遇到這樣的事還能走到這一步
這些其實也不敢讓大家知道
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
怕大家又為我心疼
覺得我傻
怕我難過什麼的
不想要同情
也不想大家說些你不好的話
畢竟我們才是真正在感受的人
自以為是的感受放在這裡
也算是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