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0:08:49SarahLion

若沒有愛 一切都失去了意義

在分享上帝透過林奐均"你是我最愛"這本書中
林義雄的話語所給我的感動 與 價值觀的轉變後

一個主內小弟兄突然分享到一部電影 "扭轉奇蹟"
「若沒有愛 一切都失去了意義」
因而女主角決定跟隨男主角
無論他想往何處去 無論他的丈夫是否想回到她並不想回去的生活型態中...


一開始我不明白他為何突然提到這個
並分享他對這句話的感動
乍看之下 好像沒有直接的關聯...


但我稍後開始懂了 主再一次提醒我
「若沒有愛 一切都失去了意義」
若沒有愛 責任的最後是乾枯
如果耶穌不是因為愛 而上十架
上十架就會變成一個祂無法承受的負擔


是誰完成那個夢呢? 我彷彿又聽見上帝對我說的話
那是一個天國的夢 是為了天國而成就的夢
而那個夢 遠比我當初想像的還要廣 深 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