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5 23:04:43莎拉

如果明天我死了…


 如果下一秒我不存在。
任何一個跟我有關係的人會有什麼改變?

每天每天,我們要花好多時間去思考沒有答案的事。
中午要吃什麼?
明天醒來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待會記得要跟某某某說什麼?
如果沒有這些中午、這些明天、這些待會,那麼該做的事,該說的話是不是就該換成現在?所以我老是很難好好思考一些認真的事情,總是習慣邊做邊想,如果一切都是進行式的話,做錯了至少還有重來的機會。
 如果我突然覺得很恨你,我會在這時候說
 如果我突然覺得很愛很愛你,我會在這時候說
 如果我突然想親你一下,我會在這時候做
 如果我突然想揍你一拳,我會在這時候做
因為我想像如果明天你就會死掉,肉眼再也看不到你,手再也碰不到你,耳朵再也聽不到你,在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你的時候,那我還有什麼該對你做而沒有。每次一想到這裡,我寧可把巨大的哀傷換成愛你的力量,也許也許下一秒,我就再也不存在,任何跟我有關的一切都會劃上句點。Broken hearts could never be healed, but there’s still a very tiny chance if they were still a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