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17 16:26:03莎拉
超遠方的問候
下午三點...不曉得澳洲是幾點,手機激動地響了起來,婷婷,抱歉讓你聽到我懶懶的聲音哦!不過,妳那一聲甜甜的"郁心"----可愛的尾音讓我整個人都醒了過來哩!
老實說,每次接到這種遠道而來的問候,我都會開心到很慌!一方面有一堆東西想說,另一方面又不想讓對方破費太多,所以總是在一堆語助詞中慌亂結束.Anyway,妳聽起來很不錯ㄛ!Keep going!希望妳能捎來更多的好消息.
來不及去想時差,更來不及去換算我們的距離,不過....我珍惜the moment,當我跟妳同時拿著電話的時候,感情是同時online的!
老實說,每次接到這種遠道而來的問候,我都會開心到很慌!一方面有一堆東西想說,另一方面又不想讓對方破費太多,所以總是在一堆語助詞中慌亂結束.Anyway,妳聽起來很不錯ㄛ!Keep going!希望妳能捎來更多的好消息.
來不及去想時差,更來不及去換算我們的距離,不過....我珍惜the moment,當我跟妳同時拿著電話的時候,感情是同時onlin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