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2:16:39 Syuan

夢!?好靈ㄚ@@ 超神奇XD

上禮拜六參加東海ㄉ演唱會

慌亂之中

我居然把我ㄉ票根弄飛ㄌ=ˋ=

也不知道死ㄑ哪ㄌ

怎ㄇ也找不到ˊˋ

((那天光找那ㄍ我ㄉ運動量就夠ㄌ!! = =









後來阿?

ㄋ問後來ㄇ= =?






當然...







是ㄑ教務處繳錢再申請一張啦

還坑ㄌ我一百塊!!

工本費哪那ㄇ多!!最好辣ˋˋ



後來...

拿ㄌ收據

亂丟亂丟...

也不知飛哪ㄑㄌ@@"

= =



我不是故意ㄉˊˋ

只是...只是...

就...


找不到ㄌ> <


後來...
...
...






我就ㄑ睡ㄌXDDD

((超級隨遇而安ㄉ傢伙>ˇ<
>///<




後來@@






我快醒前做ㄌㄧㄍ夢...








夢裡



我找到我ㄉ收據ㄌ@@



就放在櫃子一ㄍ很明顯很明顯ㄉ地方!!



那ㄍ夢好清晰

清晰到就像真ㄉㄧ樣@@!!




後來...





我醒ㄌ((= =" 廢話XDDDD





愣愣ㄉ




爬下床



在書桌前ㄉ櫃子翻ㄌ翻~




@@!!



天ㄚ!!傑克!!
真是太神奇ㄌ!!


XDDDD





居然讓我找到ㄌ

@@!!




有沒很神!?
XDDDDD

上一篇:痛!?

下一篇:考微積分ㄌ...

小多:P 2008-11-09 01:19:21

噯還不是豆花惹的禍(N)





如果還有下次就不要在幫忙了對不對哈:(







你期中考加油ha:)







沒有歐趴糖也OK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XDDDDD 2009-01-03 2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