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5:00:39I' m 女孩:)

0704補

期待啦ˇ

寶貝本來要帶我去吃燒烤的ˇ

可是後來又改了ˇ

去海邊玩水ˇ

哈哈ˇ

太棒囉ˇ我又可以看海了ˇ

 

 

一大早ˇ起床吃早餐等寶貝ˇ

不過可惡的寶貝讓我等了1個多小時ˇ

是不是很可惡ˇ

大家吃完早餐就出發囉ˇ

騎啊騎的ˇ淺水灣ˇ

一開始寶貝居然說要我顧東西啦ˇ

害我在那裡給太陽曬ˇ

可是後來寶貝走來把我帶去玩水水ˇ嘻

一開始我一直不敢玩水ˇ

後來我在氣墊床上坐很久ˇ都快曬成人乾了ˇ

坐啊坐的ˇ就叫寶貝背我離開氣墊床囉ˇ

結果ˇ寶貝被撞到還踩到礁石ˇ

腳受傷ˇ而在身後的我當然也摔進水裡ˇ

吃了一大堆鹹鹹的水ˇ

搞得我一身溼呢ˇ

玩啊玩ˇ

2點多了ˇ

大家都餓了ˇ

我們去淡水老街吃佐野拉麵ˇ

可是我吃的海鮮拉麵不好吃ˇ

其他人跟寶貝的都比較好吃ˇ

吃完就散會啦ˇ

只是褲子裡都是沙ˇ好不舒服喔ˇ

 

 

 

 

 

 

今天好棒喔ˇ謝謝我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啦ˇ

 

 

 

 

 

 

 

上一篇:過分ˇ

下一篇:話說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