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7:19:46I' m 女孩:)

過分ˇ

太過分了ˇ

寶貝居然把我一個人丟在房間裡ˇ

說是要去跟志豪聊天ˇ

會不會太誇張啦ˇ

聊天有那麼重要嘛ˇ

 

 

平常幾乎每天都跟他出去就算了ˇ

現在連我去找你也是這樣ˇ

 

 

把我丟在房間在外面玩電腦就算囉ˇ

把我丟在房間跟他們去逛士林也算了ˇ

可是昨天真的是太過分了ˇ

我是不是真的沒有他們來的重要啊ˇ

 

 

連我去找你ˇ只是想多跟你相處ˇ

你居然可以拋下我ˇ

我是想跟你"呂冠學"相處ˇ

不是跟你的枕頭、棉被、床相處的好嘛ˇ

 

 

 

 

我並不是在計較甚麼ˇ

只是對我來說ˇ我只簡單的要求

你能在陪我的時候ˇ完完全全是我的ˇ

我不需要跟你的朋友ˇ你的工作去爭

我也是女人啊ˇ我也是會忌妒的啊ˇ

我也不想因為這些事跟你吵啊ˇ

 

 

你有想過ˇ

當你把我一個人丟在房間的時候ˇ我會害怕嘛ˇ

你有想過ˇ

當我躲在房間時ˇ我有多怕開門的人不是你嘛ˇ

你有想過ˇ

當我偷偷摸摸躲著時ˇ我其實心裡也會難過嘛ˇ

 

 

 

 

雖然是我自己要去找你ˇ要睡你家的ˇ可是

 

 

 

 

昨天ˇ我真的很難過ˇ也覺得很委屈ˇ

 

 寶貝寶貝ˇ可以不要再這樣把我丟著了嘛ˇ

可以不要再有下次了嘛ˇ

 

 

 

 

 

 

 

 

上一篇:0608

下一篇:0704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