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3:40:18I' m 女孩:)

14個月

就如標題一樣ˇ

我和寶貝走過14個月了ˇ

還有好多好多的14個月芭ˇ

我們會一直一直像現在很幸福的ˇ

我跟寶貝ˇ經歷了很多很多ˇ

走過去了ˇ所以會更珍惜彼此ˇ

我說:別離開我ˇ你說:不會離開我ˇ

我記得你說過的ˇ

我愛你ˇ好愛好愛你ˇ

 

 

 

 

 

 

 

 

 

 

 

因為有你在ˇ我很幸福

在你身旁醒來的我ˇ很幸福

聽著你唱奇妙歌的我ˇ很幸福

和你一起逛士林的我ˇ很幸福

和你一起泡溫泉的我ˇ很幸福

和你一起去美麗華的我ˇ很幸福

和你一起去看電影的我ˇ很幸福

和你一起在公園聊天的我ˇ很幸福

和你窩在U2看片的我ˇ很幸福

和你一起吃飯飯的我ˇ很幸福

和你一起在大直工作的我ˇ很幸福

和你一起去好樂迪的我ˇ很幸福

和你抱抱ˋ親親的我ˇ很幸福

和你一起入睡的我ˇ很幸福

和你去叔叔家的我ˇ很幸福

和你睡外面的我ˇ很幸福

和你吃三媽ˋ涮涮鍋ˋFridayˋ的我ˇ很幸福

謝謝你包容任性的我ˇ很幸福

總是讓你教導的我ˇ很幸福

在萊爾富ˋ摩斯等你的我ˇ很幸福

聽著你認真深情唱歌的我ˇ很幸福

坐在你車車後面抱著你的我ˇ很幸福

走在路上被你緊緊牽住的我ˇ很幸福

和你在國小ˋ樓梯口ˋ公園ˋ廁所ˋ地下室ˋ

草地ˋ三重ˋ松山ˋ士林這些地方的我ˇ

很幸福

 

 

 

14個月裡ˇ因為有你ˇ讓我有這麼多的幸福ˇ

下個月ˇ就要邁向15個月囉ˇ嘻

 

 

 

 

 

 

 

 

 

 

 

上一篇:亞太亞太ˇ回來囉

下一篇: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