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1:44:41I' m 女孩:)

亞太亞太ˇ回來囉

話說ˇ前幾天ˇ神經很大條的簡蜜蜂ˇ

把她的亞太掉在小黃上了ˇ

搞得ˇ消失一陣子ˇ

不過ˇ嘻ˇ

她現在回來囉ˇ

真是的ˇ哈哈ˇ

感謝我親愛的ˇ寶貝老公

謝謝你寶貝

因為你亞太又回來囉ˇ

哈哈ˇ寶貝對我超好的ˇ

亞太空機真的給他有貴到ˇ

寶貝還讓我自己挑ㄟˇ

買的是"samsung的"

顏色是白色啦ˇ新出的

好怕弄髒喔ˇ

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該去給她買個家了ˇ還是去包膜好呢ˇ

啊ˇ不行現在我沒工作了ˇ所以要省錢ˇ

不然寶貝會負擔太多ˇ

 

 

寶貝ˇ我愛你ˇ

 

 

走一輩子的承諾ˇ

你說的ˇ不管發生任何事你都會在我身邊ˇ

 

 

 

 

寶貝ˇ我們要省錢ˋ存錢ˋ

我要去找工作了ˇ

這樣你的負擔才不會太大ˇ

才不會沒錢錢ˇ

所以ˇ我要去工作ˇ我要賺錢錢ˇ

 

 

 

 

 

 

 

 

 

 

錢錢ˇ等等我ˇ我來把你賺回家ˇ嘻

等我嘿ˇ

別一直跑喔ˇ

 

 

 

 

 

上一篇:0129

下一篇:1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