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4:19:59I' m 女孩:)

親愛的妳~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曾開心的笑過,自從她離開過後!

但從現在起,我的生命裡有了妳,我又可以開心的笑了

親愛的,我真的好愛妳,你知道嗎?

妳對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知道,也很感動,

只是......她對我的傷害實在太大了,我沒辦法再去相信別人

我很努力的要去相信妳,妳卻讓我失望了!

也許,我注定要栽在女孩子手裡吧!

但我決定再一次相信妳,為了妳,我願意再去相信永遠的

存在!

別再讓我失望了,好嗎?

晚安了,親愛的妳!願往後的日子裡,都會有我陪伴在妳的身旁。

 

 

 

 

PS:抱歉拉....剛剛不小心睡著嚕ˊˋ我沒有跑出去拉><

下一篇:知道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