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3:44:19楊桃兒

家庭必備良藥

我的腸胃今天又跟我抗議了
不知道是那一點出了問題
今天吃的東西有
中午的義大利麵晚上的義大利水餃跟中間的一杯牛奶
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
不過這個問題我想應該永遠都得不到答案
因為不管吃什麼
平均每三天我就拉一次肚子
一星期胃漲氣兩次
所以我都知道只要去餐廳吃飯(尤其是中餐廳)
最好吃完我就回家 因為我會馬上需要用到廁所
旅行我也隨身攜帶著正露丸和胃散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現在我的吹風機拿出來都會有一股正露丸的味道)
看看我的醫藥箱
除了一定會有的感冒藥之外
最多的就是胃散和大剌剌躺在裡面的正露丸
還有久違的香港保濟丸

我正在思考著 今天到底又吃了什麼不對的東西了.....

上一篇:九成宮醴泉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