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00:26:20★查理

黃金正方形:D

阿嗚~~~

換位子

梅花座

自己選

所以黃金正方形出現嘍

 

黃健凱    呂芷欣

王懋懷    龍柏諺

 

噢耶baby

什麼瘋狂的位子阿

根本是叫我們不要上課嘛

水喔:D

麗君奶奶北敗北拜!!!!!

有成長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咳!!

以後拜託別把我歸類到一個人的群組

哈哈不懂得去吃屎:)

 

現在天天都開心我覺得是因為黃金正方形

我們狂玩bingo

還一起畫了一個帥氣小老二之麗君大作戰

有夠好笑:D

我們不是壞小孩

只是功課好跟開心快樂

我們選了開心快樂

我一點都不後悔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自己在幹嘛

而且很清楚

 

上禮拜校慶

貝有回來看我們

我們大隊第四

哈哈就超猛的阿!!!!

靠腰大家都爆強的

當然不是所有的大家喇哈哈哈

 

這禮拜的體育課是一個包租公來代課

他一直逼我跑步= =

超賤

我們一直說打到他的加分

 

最近跟件很擔心一件事

誒...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健要考麗山

驢子要去美國

貝要考靜修

小柏要工作

我什麼還沒想好

怎麼辦?

大家都已經決定好了

我又這麼弱

完了!!

 

昨天去穿耳骨

好開心

 

昨天跟驢子去吃火鍋

我第一次兩個人吃火鍋

也第一次跟同學兩個人吃火鍋

也第一次吃火鍋吃那麼乾淨

也第一次吃到被趕

那女店員真的很激八

他沒有要我們走又過來說時間差不多到了

害我很緊張的吃杏包菇= =

然後有一個龐克頭有點帥

有點像一個人但我忘了

另一個只能說...身材好

哈哈哈

一直看我們然後又一直過來幫我們收垃圾

害我吃得很不自在:D

 

放照片之前我要認真說

 

夭壽,彭政閔怎麼這麼帥啦

 

噢耶北鼻

廢物團團長

我跟親愛小蕙蕙

廢物團副團長

 

我跟親愛貝 

我跟親愛貝這張我看起來很逼基= = 

準備要跑大隊 

依舊是準備要跑大隊 

丁丁跟阿晶在害羞不讓我拍 

 練習大隊 

 練習大隊 

練習大隊 

恩愛阿~~~:D

午休= =大家都出去玩了

 

我的寶貝 

帥氣小老二 

 戀空欸 

我拍照技術超好多迷濛阿~~~!! 

 超熱的好險我沒去= =  

我願意嫁給政閔:) 

貝再挑超貴的雞巴拖鞋

 

我的耳朵 

都是油噢~!! 

超級好吃 

驢子再撈油 

太恩愛了真的沒辦法

 

我媽送我的阿宅襯衫

 

我在弄猥褻的臉 

我在用沒鼻梁

 

我在學七小矮人的某一矮人

 

我在猥褻

 

那個袋子根本就用好看的學校超賤 

我跟親愛同時睡覺

 

金三角大到齊:D我幫小柏買隱形眼鏡 變更帥了!!!

 

認真看漫畫!! 

一輩子都要很好:D

 

這張髮質看起來有點差

上一篇:多充沛的熱情!

下一篇:說個好消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