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2:28:55★查理

挫屎啦!!

 

之前那屎蛋免試入學我沒弄

所以哈哈我現在沒學校讀囉:D

我媽和我哥都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考完再看看要去讀哪

我們一起討論

我覺得到時候我會哭:D

昨天去剪頭髮阿~~~

我把他燙直但不是離子燙

所以沒有超級霹靂直那樣

就直直的比較順一點而已

哈哈期待吧~~~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啦

 

了斷呢...

很難解釋

因為我這個人說的話真的很深奧

有的時後我真的聰明到我都絕得不可思議

總之了斷就是在說某一個人呢可能對另一個某人用盡所有心思力氣

但那個某人就是完全沒有要理愛他的某人

所以愛累了的某人就會覺得說

?

某人的眼淚又不是沒人要

所以某人就覺得是時候做個了斷

然後就把電話刪了

很多刪不掉的也刪了

被愛就跩阿?

 

 

我換手機嘍:D

LG的

我一直搞不清楚是DG900還是GD900

真他媽的

我覺得好好看

鍵盤跟螢幕都可以觸控呦!!

鍵盤還是透明的呢!!

我的第一支滑蓋手機欸!!

等有空在把照片PO上來吧

 

這個禮拜跟驢子一直練李聖傑的原諒我沒說

音樂課要考試

考試就算了我們第四個= =

超級前面害我很緊張

 

原諒我沒說

最愛你的是我

予取予求又把溫柔當附合

原諒我沒有說

我給你的並不多

擁抱過卻沒有把握

 

這應該要給一個人

要是我遇到我會唱給他聽哈哈

他一定嚇死直接掉頭

 

快點預約我的暑假阿!!!!!!!

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My Name Is HAPPY

六月十六快點來

大家一起去烤肉哈哈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最近每天都好HAPPY欸~~~

豪豪真的好好笑

劉錚也好好笑

劉錚都會教我數學欸:D

害我現在數學變好好-////////-

都九十幾啦哈哈哈

 

嗯哼

see you

無敵對 2010-03-15 20:15:49

我要在台南唸高中
到時候去台北找你玩:)

你又換手機==
我的595是滑蓋,我比較喜歡滑蓋:D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喔!
回台灣讀高中?!!!
一定要出去給他亂玩好多下阿:D

什麼我又換手機阿哈哈
還等於等於勒
哈哈哈哈
滑蓋很好看
我第一次用滑蓋
2010-03-19 22: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