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0:38:46柳‧殘翎

平庸

當一個人對特定的事情,一但觸動,思緒便大起大伏,最好不回想,不接近。其實,放棄和放下間,差異可大著,只是凡人修煉很是粗淺,不明瞭。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局勢無法強求,痛或不痛,是操縱於自己的意念。

很多俗事,需一切其他角度,才能看得更清楚:見聞愈廣,經歷愈多,愈能如此。

我不知道今生能再見幾回滿月,但,我知道每一回滿月,都是一刻珍貴。我不曉得往後能見到多少曙光,但,我曉得每一線曙光,都是擷取的幸福。我不確定未來會遇見哪些人,但,我確定現有的緣分應當珍惜... ...

我喜愛生命,茲因一切的遭遇獨一無二。我愛別人,愛世界。

上一篇:比對

下一篇: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