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0:29:39柳‧殘翎

比對

原本沒有認識的球員

只是喜歡那顆球

對籃球愛不釋手

沒有特別熟識的球員性字



會愛上籃球

是受藤真健司影響

才把籃球融入生命

打小學三年級開始

每天都碰籃球

縱使我完全沒有實力

甚至連規則都不甚清楚

我就是這樣

每天摸籃球

畫素描不假思索

就可以精準地描繪



然而 那種熱血

卻不被體質允許



某一天無意瞥見Steve Nash

他好像出生足球世家吧

反正出生的第一句話是Goal

想說他會不會是天生好手

1996年黃金踢隊第15順位被太陽選走

後來轉到小牛隊

而真正風光的就是現在的太陽隊

他真的打球還有足球風味

只是 大器晚成

且 腰部舊傷不知道何時會復發

又有天性背痛

表現如此出色

個人認為已經夠了

很有團隊精神 他

真的 有資格成為領袖

但是 他說:

「我當然知道我自己可以投籃,我也知道我可以傳球給隊友得分,但我最大的快樂就是讓場上的其他隊友融入這場比賽,因為唯有快樂打球才能贏得更多比賽──Steve Nash。」

假使沒有病痛

Steve Nash的成就

不知是否能在AI之上



至於Allen Iverson

曾經在費城76人隊

而今轉到丹佛金塊了

綽號答案、戰神

和Steve Nash同年

身上有23個刺青

勇猛是我對他的印象

雖說強歸強

他只知道勇往直前

品格如何

我毫無頭緒

「我會當場場比賽都是自己最後的一場,拚搏地全力以赴!不想當麥可喬丹,不想當魔術強森,不想當柏德或伊賽亞,我不想要當這些人,生涯結束後,我要能在鏡中看自己,說我用自己的方式做到了!盡力了,這樣就夠了!──Allen Iverson」

上一篇:人生

下一篇:平庸

殘韻 2007-03-14 22:37:12

我崇拜Steve Nash
就這樣 艾佛森為人我不清楚

 ★〃無尾影 2007-03-13 17:33:28

 ai好比野小子中的頭頭
 但是他的對比是kb
 他總正規的
 但表現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