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1:09:32毛毛

吃喝玩樂

”吃” 在我人生中占很大部分

有時候也覺得我弟講的那句: ”我覺得人生好無趣唷~”

的此句話頗有同感

其實應該是說: ”人生 不過就這麼回事~”.....念書 打工 工作 賺錢 吃喝玩樂 談戀愛.... 還背負著人生的使命 告訴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

好累唷 人 只為了幸福快樂所以要辛勤打拼

改天投胎當螞蟻看看也許就知道當人類有多幸福~

我這不知足的傢伙~!!!就只會抱怨 一點都不積極正面 太糟糕了~!




昨天去師大夜市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聊開了就忘了拍吃的食物

我吃了~

百香果汁
紅豆餅
蔥餅
旗魚串
KFC蛋塔
Mr.donut’ 雙層巧克力甜甜圈

也沒很多呀 怎麼就飽了:(

好吃是差強人意

旗魚串跟蛋塔很失望

那蛋塔是怎麼回事....

玩是還好 沒有很瘋

說甚麼要唱歌 放我唱的歌 還不相信是我唱的 太受傷了!

哈哈哈

我的歌聲是不能比原聲甜美是嗎?!

好啦 其實 那首歌當時是要送給某人當生日禮物的

所以使出渾身解數 硬是要唱好它

放入了 用心和愛 在裡面 還投入了情境

總之~ 是一首我用心投入的歌

但我也不知道對方的回應或是感不感動.....

好啦 又離題了
吼 太可惜 居然沒拍照 這樣這篇文章感覺很不完整

從藝術的角度來看~

一篇好的作品應該要有主題 文 圖 註解 想法 才是ok的狀態

像我這樣少了兩個元素就會大大扣分...

>”<

我又離題了

*****


吃 喝 樂 都有了 就是玩不夠 簡單講

除了唱歌的這件事我有話要說之外

其他都還好

******

叮叮叮叮叮!

在台灣的溫暖生活又加了一分~

XD

上一篇:神鬼傳奇3

下一篇:型女大主廚

小山東 2008-08-20 00:39:15

明年去花蓮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