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2:38:20毛毛

再見小時候

現在聽每首歌都很有意境

這種感覺超屌

你們都知道.....

我很堅強

是打不死的蟑螂

很少害羞的白目

今天我黃毛毛要帶給大家的是:

"再見小時候"

一年一年的過去~

希望大家都漸漸變得成熟...

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

希望你們用心去體會

並且喜歡失敗 也接受失去

.....
宇豪: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
上面寫著給最心愛的寶物
里面有我穿幼稚園的制服
還有一張是我媽媽的笑容
 
彈頭:突然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
爸爸媽媽變得互相不認輸
我放下相簿 頭靠著窗戶
看著天空 視線變模糊
 
合唱:透明糖果罐 (請快融化完)
繽紛的氣球 (在離開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漸漸牽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歡的女孩)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合唱: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下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從前的夢想,還記得嗎??
 
合唱:透明糖果罐 (請快融化完)
繽紛的氣球 (在離開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漸漸牽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歡的女孩)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下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童聲: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合唱: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下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 未來的輪廓

上一篇:回憶的照片

下一篇:聚聚^^

馬兒 2008-07-31 10:18:02

嗯嗯很棒

版主回應
因為它是發自內心情感嘛:) 2008-08-12 14:30:18